close

應該是高興的 寶貝女兒越來越懂事了

越來越貼心 知道要怎麼幫忙

很多小細節 不再需要我這隻母貓耳提面命 再三提醒

反而......換她提醒 我這年紀越來越大的笨貓

吐司快吃完了 鮮奶快沒了 果醬要用光了記的要買喔

以前喝完的水壺只會擺在旁邊

現在 會自己把水裝滿 放進冰箱

應該是高興的....... 可是我卻泛著淚光

應該是開心的....... 可是我卻感到鼻酸

應該是驕傲的...... 可是我卻驕傲不起來

我還沒準備好開始放手 (謎之聲:你永遠都準備不好吧......

她已經自己會走了.......

 

應該要高興的.........

應該....... 要高興的.......

原來兒女長大 伴隨的不只是喜悅而已

還有深深的感慨 濃濃的不捨

笨貓真的是開心的 卻無法掩去 心裡那漸漸擴散的不安

那越來越明顯悲傷.....

唉 我是隻不懂感恩的笨貓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 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