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看過姐姐的守護天使嘛

我相信當媽的   看過這部片  心理一定五味雜陳

貓看這部片的時候  哭到結束  還是不能自己

如果片中的姐姐是我的寶貝怎麼辦

我能為他做什麼

我能給他什麼

我該怎麼作  才是真的對他好

我真的捨得  放開他的小手  讓他自己先走嘛

這個問題  我希望永遠都不用面對

也永遠都不需要找出答案

看的時候 邊哭邊問老公  如果你是片中的爸爸  你會怎麼作

老公默默的說[大便也痛  小便也痛  要怎麼選]<==請自動翻成台語ˇˇ

我們現在很幸福 不需要為這個問題傷腦筋

可是貓的心底總有一塊角落 放不下

或許是因為 公婆相繼 在加護病房過世的關係吧....

那種掙扎  那種無力  那種失落  那種悲傷

 

貓知道 個人的力量很微薄

可是貓還是想做些什麼.....


如果你剛好符合條件(25-30CM)

如果你剛好要剪去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

請你幫幫忙  捐出來  讓這些勇敢的天使

也可以自信 快樂的  走出去

 

 

【中國時報 朱芳瑤/台北報導】2009.02.24

     捐髮做公益,不少民眾躍躍欲試。專家表示,不染、不燙的「黑金」長髮製成的假髮才能保存較久,又以小孩的原生長髮最適合。因製作需求考量,捐髮長度最好在卅公分以上(25公分亦可)。

     近兩年在美國盛行的捐髮助人蔚為風氣,也吹進台灣。癌症希望協會表示,建議有意捐髮的民眾直接至髮廊向設計師表明要捐髮,先清洗、分束、紮馬尾,剪下後親自送達或郵寄至協會。

     國內Boris-HC髮型文化顧問中心也發起公益募髮行動,免費為捐贈者義剪,製成的假髮無償提供癌友使用。

     該中心表示,製作一頂假髮至少需要三人的原生髮束,目前該中心已募到一百多位民眾的捐髮,陸續做出六、七頂假髮捐出。有假髮需求的癌友可直接洽詢中心,經濟弱勢者優先。

     捐髮可洽詢癌症希望協會(02)33226286;切膚之愛基金會(04)7285420;Boris-HC髮型文化顧問中心(02)87873060、87873090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 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